符帝.jpg

最近的連載慢了許多,還是要好好幫PAPARAYA宣傳一下,畢竟他可是殺手行不行的戰鬥夥伴!七月底的「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18」即將開幕,PA大這回準備了兩部作品,分別是再版的「諸神亂」和首賣的「祂人事」。

雖然是因為出版社的關係才認識PAPARAYA,但他的繪圖風格本是獨具匠心。今年有打算去FF18動漫展購書廝殺的朋友,PA大的攤位在「7月30日星期六 1F 攤位編號 卯7,卯8」以及「7月31日星期日 3F 攤位編號 E15」,記得去找殺手行不行的造型設計師PAPARAYA哈拉哈拉喔!

販售區地圖.jpg

廢話不多說,先來兩張封面給各位朋友聞香一下~


諸神亂.jpg

祂人事.jpg

如果還想看更多的資訊和試閱,請前往PAPARAYA的部落格

原本有一大堆哩哩叩叩的東西想說,不過真的要談起來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那些關於創作啊,夢想啊,等等東西也都是老生常談了。只是想告訴看到這裡的每一位朋友,無論是繪圖,寫作,還是任何文化創意的產業,都有人努力不懈的默默耕耘著,讓我們忙碌的生活在閒暇之餘能更多采多姿,充滿活力!

這一次就不說請多多支持,以後也不會再說。因為無論是我還是PAPARAYA,都值得你們支持。很可惜的,這次七月底的FF18盛會有事無法前往,不然我一定會去和PAPARAYA要親筆簽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無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