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先對一臉錯厄的讀者們說聲對不起了,囧rz.....
高潮後立刻結束,連張衛生紙都不給擦,簡直和射後不理的禽獸沒兩樣。

原本的想法中,若要讓讀者完整了解承先啟後的劇情,殺手行不行三的內容應該是「好人壞人不是人」加上「0.7」。只是這方案並不符合殺手行不行投稿時以蠢蛋司白爛搞笑為主體的基調,而後才改成現在連載的「殺手行不行3」加上「0.7」。

連載第三集中出現的狐狸狗,薛鳳天,鯊魚,紙巾的真實身分等等,都是好人壞人不是人寫過的內容。看過的人固然會覺得很熟悉,但只喜歡看阿司篇的讀者一知半解的程度最慘頂多和本文中的阿司差不多,不至於看不懂。所以我能接受好人壞人不是人那段挺重要的前傳內容被留白。

但0.7一定得編進去,那是殺手行不行一切故事的開端。

修改後的0.7是十回,加上阿司本篇二十二回和短篇兩回(頭文字君和特別篇),一共是三十四回,約十萬字的內容,比起前兩集不多也不少,所以別再說我短啦。以後的每一集,可能也都會搭配這種方式,附上一段不短的額外內容,但出版前不會放在網路上連載,本人我是窮到靠悲的尼特宅,也是要混口飯吃的嘛……

以目前寫的第三集來說,原先預定的故事內容寫到「虎假狐威」,但寫著寫著莫名其妙多了一段K歌之王霸凌學弟的情節,加上卡著非編進去不可的0.7,於是我決定把第三集斷在這裡。會覺得第三集草草結束,是因為那本來就不是結束,而是中點,殺手行不行第四集將會直接延續第三集的鯊魚事件到「虎假狐威」,而不是像前三集一樣開始一個新的故事情節。













好啦,其實上面說的全都是藉口───
我真正的想法是將腦殘司怕秋請的精神應用到小說寫作上。

除了好好享受高潮中的高潮!
也能深深體會空虛中的空虛……

從各位熱情的回文中,我已經明白此舉非常成功!
讓殺手行不行看起來感覺就像打手槍一樣~






你們說,是不是有夠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無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