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很明顯的跟我說今天晚上八點會準時到我家,希望我能好好的款待她。她說這話時臉上欲迎還羞的表情怎麼能教我不妄想?咳咳!我該準備些什麼好呢?
  
  啊,家裡的衛生紙沒了,等等來去全聯逛一下。
  說到衛生紙,全聯好像沒有賣那個用的衛生……套。
  這該怎麼辦呢?我還真沒買過這種東西。
  
  不管了,應該不會這麼衰小。
  國中的健康教育課本說(沒記錯的話),就算女生是危險期,弄進去而導致懷孕的機會也只有百分之五,人類可以說是繁殖力相當低的生物。
  
  那爲什麼人類會繁殖的這麼快又多呢?雖然中獎機率低,但是人類不比其他生物,可以說感覺到了就發情了。Discovery曾經有一次介紹無尾熊(還是貓熊?)一年才有一天發情,而且還不一定懷孕,這真是讓人難以想像這些動物怎麼還沒絕種。
  
  結果,我為了掩飾保險套而在7-11買了將近一千塊的生活日用品。
  在這樣琳瑯滿目的雜物攻勢下,女店員一定不會注意到那小小盒的套子。我不得不佩服這招聲東擊西調虎離山之計,我上上上輩子肯定是就是司馬懿。都有個司字嘛……哈哈哈,我果然是個天才。
  
  東西差不多結完了,只見她拿起那盒衛生……套。
  在收銀台前嗶了又嗶,就是嗶不過去。
  
  「不好意思,等我一下。」
  女店員笑笑的跟說著,又嗶了兩分鐘,看來是條碼出了小問題。
  她一定是新來的,嗶不過去用手動輸入不就行了?
  
  好尷尬。
  算了,我去藥局買好了。
  
  「沒關係,那個我不用了,妳幫我結其他的吧。」
  「你不用了?」
  
  我是說不用了啊。
  妳不是嗶不過去嗎?
  
  「不用了喔……這樣真的好嗎?」
  
  挖哩咧……
  妳是想到哪裡去啦?
  誤會太大了吧?
  
  「我男朋友上次沒用,害我擔心了好一整個月說……」
  
  天啊!妳男朋友行不行關我屁事?
  妳快結帳吧小姐。
  
  「你的臉好紅喔,是不是第一次啊?」
  
  孟子說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先賢說的真是字字真理,就連買個保險套都要來個苦其心志?有沒有搞錯阿?
  
  7-11的員工守則有告訴妳要問客人是不是第一次嗎?
  我只不過是想買個保險套而已,別搞我了好不好……
  
  最後,我在那位好心多餘的店員小姐的介紹下選了另一個牌子,她這個比較有感覺,口碑也比較好,大學生最喜歡買的就是這個牌子。他奶奶個熊,是我要用還是妳要用的阿……妳不害臊我都想找地鑽了。
  
  回到家,我無奈的看著手中大一大包塑膠袋。抹布,刷子,醬油,咖哩塊,衛生紙,脆笛酥,純喫茶,買這麼多東西幹麼呀我?
  
  算了算了,還是開始動手整理吧!客廳,廚房,廁所,陽台,房間,一到四樓任何有可能和小君作戰的地方我都擦的一乾二淨,一點點灰塵都沒有留下。雖然忙的滿頭大汗,但我知道這非常值得。我還特地去買了玫瑰和蠟燭,把房間佈置得唯美浪漫,希望我們的第一次能給小君留下難忘的甜蜜回憶……
  
  這才會有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嘛!哈哈!像我這麼深思熟慮又身體力行的真好男人怎麼會到現在還是在室處男呢?這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不過沒關係,這一切煩惱都很快就會在今晚煙消雲散。
  
  晚上八點,小君準時的來了。
  我從客廳的窗外看到小君綁著馬尾,拿著過夜用的包包,身穿休閒的薄外套和運動褲,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鄰家女孩,自然樸實又不失可愛,這才是我從前認識的小君。而她穿著運動服裝,是表示她想來點激烈的運動嗎?
  
  心跳不自覺的加快,感覺好像是要參加大學指考一樣的緊張刺激。
  我在做了三次伸展運動,身呼吸了十秒鐘才鎮定下來。
  要冷靜,要冷靜。
  
  我可以的,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開門後,我想起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居八九。
  
  小君的確來了,而且她看起來非常期待和開心。
  我有什麼好抱怨的呢?這有什麼好不如意的?
  
  我應該很開心才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小黃……你不是去迎新宿營了嗎?」
  
  這兩天是本系該死的迎新宿營,我可沒那麼智障會花錢看小蔓和學長恩愛的模樣,只是小黃……我以為他去參加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呵呵,你那麼好騙當然是騙你的啦,我看你這幾天因為小蔓的事悶悶不樂。所以打算這禮拜和我妹來陪妳,我和小君想了很久,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你開心,後來就和我妹跑去買了這個!哈哈哈!是不是有夠宅阿?」
  
  鐺鐺鐺!小黃從大袋子拿出一盒電動玩具,wii。
  有喔,真是他媽的宅到爆。
  
  「你看!我拋棄了迎新跑來和你週末宅,是不是夠麻吉阿?我還租了好幾片DVD要跟你看通宵呢,呆在那幹麻啊,快讓我進去啦。」
  
  小黃把這裡當成是自己家一樣,鞋子也不多就走了進去,我看著地上的腳印(今天天花了兩個小時拖乾淨的……),心理只有幹字能形容。
  
  「有沒有Surprise呢?」
  門口的小君把包包扔給我,仍然滿臉笑容。
  
  「妳說的……過夜,就是和你哥來我家打電動,看DVD?」
  「是啊!你不是最喜歡打電動和看DVD嗎?」
  
  「喔……喔……原來……是這樣。」
  「怎麼,你不喜歡嗎?」
  
  「沒有,我很喜歡,我最喜歡打電動和看電影了。」
  「真的嗎?你笑起來好僵硬喔。」
  
  「那可能是我笑得太開心啦,哈哈哈……」
  「嗯,那樣就好,我們進去吧。」
  
  前女友想那個的時候,我只想看DVD。
  現在我想那個的時候,卻只能看DVD。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居八九。
  所以,也請原諒我在心中狠狠的罵一句去你媽的蛋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無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