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真是佛心來的,由於一二集出版時間相隔半年之久,原以為第三集大概要等秋天來了才有著落,沒想到今天忽然通知我7/13就要出版啦!

殺手行不行vol.3的蓋亞宣傳網頁。
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7145505

殺手行不行3封面.jpg  

看得出來PAPARAYA對小司子超有愛,畫得好像夜神月一樣。可惜小司子在故事裡80%的時間都處於腦殘狀態。請當成泡麵包裝,僅供調理參考……
(至於另一人是誰,我想不必再多說了吧!)

  以下,為殺手行不行vol.3官方宣傳文案
  
  難道,這就是我和他之間的天差地別嗎?
  不對,不是這樣。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人。

  經歷面具炸彈客的重重威脅與緊張對峙後,
  阿司發現了對方與「三丁」有所牽扯,
  更和傳說中的殺手老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他越想抽絲剝繭找出真相,卻陷入更深的迷霧之中……

  「狐狸狗」現身,竟是七號一手教導的出色殺手。
  他單刀直入闖進阿司的生活,是敵?是友?
  炸彈客事件餘波未平,阿司殺手的身分卻面臨更嚴峻的挑戰!

  特別收錄
  *短篇.頭文字君
  *番外.0.7
  死人監獄裡有的是惡念、絕望與不斷的背叛,
  卻永遠抹滅不了最堅定的兄弟誓約。
  這是一篇以血淚代替墨水,傳奇殺手誕生的故事。
  
  
  再以下,為殺手行不行0.7非官方宣傳文案!

  
  
「你都喊我一聲半仙仔,我當然料事如仙。」半仙

      飛鼠「路途上如果走散,就在約好的地方見,我會一直等著你們。」


  「會後悔的人,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會後悔。」土豆



               磚頭「瞧,我們不都還活著嗎?」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活的長久,而是活的精采。」森林





        「你可以叫我一狼。你呢?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阿七。」







kill3top.jpg  
封面上七號拿的飛刀有些不清楚,補上蓋亞部落格的官方宣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無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