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分有兩個階段
在結束他的生命之前,與之後
  
他曾說過:「世界上沒有卑賤的職業,只有卑賤的人。」
  
還很年輕的時候,以為這句話就是真理,我願為句話付出所有,來捍衛生而為人的尊嚴,直到那條被歷史奉為偉大的鐵路貫穿了二十三州,直搗靈魂的恆河,愚昧的我才明白了這句話的另一個含義,明白了自己過去是多麼地無知可憎
  
此後,漫長的旅途中,我孤身一人,掙脫時間的枷鎖,視律法於塵土,足跡踏遍世界的盡頭,為求自身存在的意義
  
從那時候起,了解到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存在,卻也非獨一無二,我將自己、以及與我一樣特別的人們,稱之為「殺行者」,我不是世界上第一位,也不會是最後一位
  
二戰結束那一刻,在漫天飛舞的戰火餘燼中
他們敬畏地稱呼我為「百年約翰」
  
  
  
The John , Century John
  
  
  
  
  
                 約翰.威爾克斯.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無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